提升企业家数字化管理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顺利举办

首页    资讯中心    提升企业家数字化管理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顺利举办

 

 

        7月21日至23日,提升企业家数字化管理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杭州联合银行总部顺利举办。

 

      本次企业家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由浙江合众法律科技智能研究院、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联合主办,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办,50余名来自浙江省企事业单位高管及参加2023年经济类高级职称评审的决策类申报人员参加本次研修。

 

 

      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会长童四鹤、浙江合众法律科技智能研究院院长汪政出席开班仪式并预祝高研班顺利召开。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秘书长方斌主持开班仪式。

 

      数字化改革是浙江省全面深化改革的总抓手,以数字化改革引领系统性变革,加快打造数字变革基地,驱动实现“共同富裕和省域现代化”。2022年7月下发了《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推进细分行业中小企业数字化改造行动方案的通知》,加快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升级版,系统化、批量化推进细分行业中小企业数字化改造,努力打造中小企业智能制造新优势,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数字化企业是将数字工具和技术完全集成到其运营的各个方面的组织,以提高生产力,创造更好的客户体验,并提高业务流程的效率和有效性。数字化,旨在通过技术手段精准提升效率和服务。本次企业家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以“提升企业家数字化管理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采取主题报告、专题研讨、学术交流、案例分析等方式,同时安排参观考察。

 

 

     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周蔚作《国际仲裁云链的理论与创新实践》主题报告。他介绍了替代纠纷解决理论基础、国际仲裁云链“前世今生”、国际仲裁云链的创新实践、国际仲裁云链的技术基础、国际仲裁云链调解安全解析。

 

 

     浙江合众法律科技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张荣刚作《企业数字化应用的政策解读》主题报告。他以《中国武夷山康养地产项目战略发展方案》为例,介绍了项目背景分析、数字化旅居康养地产项目总体定位、顺缘数字化体系项目发展战略、项目体系与空间发展战略、人员组织架构以及合作商榷、招商引资、产业引入、资本运作。

 

 

      浙江合众法律科技智能研究院院长汪政作《企业管理法律科技应用》主题报告。他介绍了法律科技基本内涵、ChatGPT等大模型引领数智化转型、法律科技在企业管理领域的应用。

 

 

     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特聘高级研究员宋伟农作《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企业对策研究》主题报告。他介绍了宏观经济形势的宏观面、政策面、市场面、资金面、经济周期和企业对策研究。

 

 

    本次高研班还参观考察了杭州联合银行总部,研修班圆满结束。

2023年8月2日 11:2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