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数字化转型能力提升”2021年度企业家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顺利召开

首页    资讯中心    “企业家数字化转型能力提升”2021年度企业家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顺利召开

7月28日,“企业家数字化转型能力提升”2021年度企业家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召开。本次研修班由浙江合众法律科技智能研究院主办,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承办,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办。150余名来自浙江省企事业单位领导以及参加2021年经济类高级职称评审决策类申报人员参加本次研修。

数字化时代已然来临,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中,中国企业需要审视数字化转型这一重要命题,通过链改推动产业数字化,促进区块链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打通企业的上下游供应链,做到精准化以销定产,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和销售的高昂成本,提高企业效率。

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会长童四鹤、浙江合众法律科技智能研究院院长汪政、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秘书长方斌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预祝本次高级研修班圆满举办。

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兼职副秘书长朱殿吉主持本次研修班。

浙江合众法律科技智能研究院院长、浙江泰杭律师事务所主任汪政作《企业数字化转型探索实践》主题演讲,从数字经济背景、企业数字化管理目的、企业数字化转型要素管理等多方面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并提出“数字化、品牌化、国际化、个性化”的企业数字化管理的新四化建设。

中科院软件所区块链应用实验室项目负责人,环球区块链集团合伙人兼CSO杜俊锋作《区块链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认证与科技应用》主题演讲。区块链是当前非常热门的概念,杜俊锋为学员们详细解读了区块链的国家政策、职业体系认证,并分享了诸多案例。

美国加州大学博士鄢华中作《区块链电子签名——公共信用的奠基石》主题演讲。他详细解读了区块链的概念和框架,分享了区块链电子签章应用场景与实践,提出区块链电子签章的优势。

浙江合众法律科技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浙江省国际金融学会数字经济专委会主任张荣刚作《企业链改与数字化转型》主题演讲,通过多个案例讲解分析数字资信解决方案,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做解答。

本次研修班为期一天,内容丰富,学员们互动积极,共同探讨,研修班圆满结束。

 

 

 

 

2021年7月30日 17:2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