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法律科技智能研究院专家于佳宁博士受聘担任上海报业集团旗下鲸平台智库专家

首页    资讯中心    合众法律科技智能研究院专家于佳宁博士受聘担任上海报业集团旗下鲸平台智库专家

       近日,于佳宁博士受聘担任上海报业集团旗下鲸平台智库专家。在为期一年的聘期内,将接受鲸平台记者采访、企业内训、项目评审等工作。

       鲸平台致力于为中国传媒行业打造以数据、资讯为核心的全场景服务工具平台,涵盖数据线索、采访资源、深度新闻、行业热门报告、媒体人交流圈、云端发布会、云学堂、可视化搜索引擎、财经辞海、智能写作等服务。       除了本次受聘担任上海报业集团旗下鲸平台智库专家之外,于佳宁博士同时也担任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轮值主席,东北师范大学经管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于佳宁博士致力于面向各界人士提供最优秀的区块链教育资源。他认为,区块链本身是重要的"新物种",也是孕育其他新物种的母体。未来,随着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加速深度融合,区块链的技术价值会被逐渐释放出来。

 

2021年7月30日 17:1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