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Lee

首页    专家库    Sam Lee

♦中国科学研究院软件研究所区块链应用研究办公室 院长
♦中国科学研究院软件研究所区块链学术委员会 副主任
♦环球区块链集团Blockchain Global创始人兼CEO

 

执业经历


  澳洲区块链布道先驱,一直致力于推动区块链的国家共识和全球共识,带领公司完成了80余项区块链技术初创公司的孵化和投资,投资总值超过3亿美金。

 

  2014年,环球创立了Blockchain Center,全球首个非盈利性区块链中心,致力于区块链知识在全球范围内的教育和宣传。通过与澳大利亚、中国、俄罗斯、立陶宛、美国、阿联酋、泰国在内等国家政府合作,现已在全球14个国家、16个城市成立分心。Blockchain Center和澳洲贸易委员会(Austrade)签订了MOU,致力于在全球合作开展区块链及数字经济相关活动,并积极与产业界合作,与AWS、微软以及IBM等科技巨头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受邀参加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APAC Blockchain,Consensus等国际会议,并作为特邀嘉宾发表区块链主题演讲。多次接受Bloomberg,CNBC,BBC,CCTV,One TV,The Australian,China Daily,CBN等国内外媒体的采访。

2021年1月15日 16:4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