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满满!“企业转型升级区块链技术应用”高级研修班圆满成功

首页    资讯中心    收获满满!“企业转型升级区块链技术应用”高级研修班圆满成功

   2020年8月21日至23日,“企业转型升级区块链技术应用”企业家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浙江省总工会干部培训学校顺利举行。本次高研班由全联并购公会指导,浙江合众法律科技智能研究院主办,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全联并购公会浙江工作委员会、时代浙商金融研究院、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优图云学院)协办,并得到浙江省高经会并购投资专业委员会、浙江律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造米科技有限公司支持。

 

“企业转型升级区块链技术应用”高级研修班

 

  浙江省人事教育指导服务中心继续教育部部长谢吟、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会长童四鹤、浙江合众法律科技智能研究院院长汪政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浙江省内近百名企业家参加本次研修。

 

 

  区块链技术是继互联网技术之后,下一代前沿的、颠覆性的核心技术之一,我国已将区块链技术作为战略性前沿技术列入《“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明确提出“要加强区块链等新技术基础研发和前沿布局,构筑新赛场先发主导优势”。

 

 

  2019年10月,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区块链,推动了全国业界关注。区块链技术与产业相互结合,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赋能产业经济腾飞,是当下区块链业界的首要任务。

 

 

  现今,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着重要作用,区块链技术应用已延伸到数字金融、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数字资产交易等多个领域,展现出广泛应用的前景,企业积极投入区块链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发展势头迅猛。如何迅速拥抱区块链,大幅提升管理效率、甚至改变企业运行模式,是各行各业密切关注的问题。

 

  研修班上,美国加州大学博士 、加拿大约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中国上海复旦大学哲学硕士、印第安纳州立大学教授鄢华中为学员们分享了《区块链签名与公章》主题课程。

 

(鄢华中)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原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现任火币大学校长于佳宁分享了《产业区块链:价值互联网引领经济转型升级》主题课程。

 

(直播现场)

 

  33复杂美创始人兼CEO,中国电子学会区块链委员会专家,浙江省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副会长,浙江省数字经济学会理事吴思进从自身企业角度出发,分享了《区块链的未来及供应链金融》主题课程。

 

(吴思进)

 

  五羲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CEO,浙江省发改委培训中心客座教授,浙江“一带一路”综合服务中心特聘专家张荣刚分享了《区块链赋能生态农业》。

 

(张荣刚)

 

  浙江合众法律科技智能研究院院长,浙江泰杭律师事务所主任,全联并购公会浙江工作委员会副会长汪政从法律角度出发,为学员们带来《区块链+法律科技应用》。

 

(汪政)

 

  研修班上还进行了研讨交流。汪政、张荣刚、程素华就企业家们在三天学习中遇到的关于区块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与解读。

 

(左起程素华、汪政、张荣刚)

 

 

  本次研修班为期三天,干货满满,内容丰富,学员积极参与互动,共同探讨学习,学员表示收获颇丰,研修班圆满结束。

 

2020年8月24日 21:1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