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并购协作网”发布会在北京在召开

首页    资讯中心    “全球并购协作网”发布会在北京在召开

  2019年12月8日,以 “并购赋能:提升国家核心竞争力” 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并购年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邱小平,中国投促会会长马秀红,亚太并购协会联席主席大卫.弗格森(David Fergusson),中国并购公会创始会长王巍,中国并购公会会长尉立东、招商银行首席投资官赵驹、中国工商银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李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12月8日下午5点18分 “全球并购协作网”发布会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二层序厅举行。

 

  发布会由中国并购公会秘书长顾宁珂主持,中国并购公会浙江分会副会长、浙江泰杭律师事务所主任汪政致辞。汪政会长首先感谢总会对浙江分会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浙江分会在总会指导下,在全国各兄弟分会的支持下,将通过全球并购协作网努力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合规发展和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全球并购协作网作为非股份公司股权交易信息发布和服务平台,定位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国际化幼儿园”,希望能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实现合作共赢。全球并购协作网将依托中国并购公会的品牌影响力,抓住当前并购行业全球化、科技化的大好时机,整合全球资源努力服务政府和企业,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中国并购公会会长尉立东先生,中国并购公会常务副会长,国元证券董事长蔡咏先生,中国并购公会秘书长顾宁珂先生,中国并购公会浙江分会副会长汪政先生,中国并购公会家族财富传承专委会主任、民生银行私人银行副总裁李文先生,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秘书长方斌先生,中国并购公会浙江分会秘书长、股易科技总经理刘新水等共同出席发布会并启动“全球并购协作网”正式上线!

  最后,中国并购公会尉立东会长致发布会闭幕词,尉会长代表中国并购公会向全球并购协作网正式发布运营表示热烈祝贺!尉会长指出浙江是民营经济大省、互联网大省,也是人才辈出的地方,浙江分会新班子自今年接手以来一直秉承总会精神,融合创新,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充分运用互联网和区块链技术,实现全球并购协作网线上运营。全球并购协作网通过互联网技术对非股份制公司股权并购、资产并购、跨境并购和创业投资实现在线信息发布和专业服务,充分发挥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优势互补作用,造福中小企业意义重大。同时,浙江具有互联网和国际投资的优良环境和肥沃土壤,全球并购协作网结合当前“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一定能够大有作为!总会期待浙江分会取得好成绩,更期望各分会宏图展翅,为政府、为地方、为企业作出应有贡献。借此,再次祝贺全球并购协作网发布会圆满成功,并祝各位嘉宾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全球并购协作网由中国并购公会作为指导单位,全球并购协作网(M&A OTC)是数字产业互联网,是运用Sass信息管理系统和区块链技术将技术和信息进行数字化,对“专家系统(DSS)”、“信息管理(IM)”和“并购投资”(M&A)进行数字化资源整合。其核心业务是为股权并购、资产并购、跨境并购和国际投资(ODI)提供交易信息和并购投资服务,为有股权融资需求的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全球并购协作网以“金融+法律+技术”为核心,通过区块链通证经济模型建立创业投资数据系统和智能投顾系统,改善企业股权和资产的流动性,通过数字科技创新推动并购市场发展,重点服务民营企业并购投资和跨境并购投资交易,旨在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2020年8月19日 14:2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