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独角兽”融易算入选36氪2020中国最受投资人关注创业公司TOP100

首页    资讯中心    “准独角兽”融易算入选36氪2020中国最受投资人关注创业公司TOP100

  7月21日晚,36氪发布《2020年度中国最受投资人关注创业公司TOP100》榜单,作为领先的数字化财税企业服务平台,融易算脱颖而出,入围榜单,成为了2020年度中国最受投资人关注的100家企业之一。

 

 

  据了解,36氪创投研究院历经两个月的公开渠道报名和市场调研,并结合股权投资市场头部321家投资机构的推荐与打分,从创新力、产品力、业绩力、影响力四大维度进行考评,最终,在符合报名条件的3805家创业公司中评选出了100家最受投资人关注的新经济领域佼佼者。

 
  2008年到2018年,是中国商业社会急速狂奔的十年,而近年来,随着“史上最严”的资管新规出台;“去杠杆”运动连锁反应波及至各个经济细分领域,中国商业社会已全面步入“新常态”,但新商业创新从未停下脚步。
 
  相较于此前的十年,新经济领域内创业公司的成长显得更为沉稳低调,有些甚至直到它们长成巨大之后才被多数人意识到。2020年进入榜单的百家创业公司,不仅收获了投资人的目光与支持,也代表着新经济浪潮的暗流涌动方向。据了解,在36氪对本次榜单所做的企业画像中,融易算所在的企业服务行业倍受瞩目,入围榜单的百家创业公司中,仅企业服务领域就有17家公司上榜。

  在融易算发展的道路上,始终不乏投资方鼓励的目光。作为一家数字化财税企业服务领域的SaaS云服务提供商,融易算在过去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就已先后获得了红杉资本中国基金、GGV纪源资本、上市公司信雅达、道生资本等多个大型资本机构投资。2020年6月,在杭州第四届万物生长大会颁布的“未来独角兽榜单”中,融易算从全国数千家企业中成功突围,荣登榜单。
 
  与新经济浪潮相伴而来的,是以数字化浪潮为代表的数字经济时代。截至2019年末,我国中小微企业数量已超1.2亿,占市场比重达到90%,中小微已成为了我国带动就业、促进税收、拉动GDP增长的中坚力量,也为财税服务行业带来了巨大商业机会。
 
伴随着企业财税数字化转型的迫切需求,企业对财税服务的要求也从传统代账模式开始向“新一代数字化智能财税服务”模式进行转型升级,这无疑对财税服务行业提出了崭新的要求。
 
  融易算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深度参与到中小微企业的数字化变革中去,建立了以“数智化”为技术核心的全新商业链路体系,在持续赋能企业与合作伙伴,为助推中小企业财税数字化变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此次榜单的发布,让融易算在深感荣幸的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身上的重担。面对资本的信任与支持,融易算始终心怀感恩,也在为之不懈努力、锐意前行。借助资本的助力,融易算必将朝乾夕惕,在新经济浪潮的大变局时代潜心经营,乘风破浪。
 

 

2020年8月19日 14:19
浏览量:0
收藏